萧什么凌.

开学暂退

[救赎]8章 真相

ooc预警

背景架空

自设内容切勿上升正主

渣渣文笔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视角:小糸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窒息感,像是源源不断的水流进入了胸腔中,我无法拒绝 。

       我被人贴上了标签,一个杀人犯的女儿,和孤儿的标签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想与人交谈,那会让我感觉很累,我需要尽力去伪装成正常人的样子,但是我好像做不到呢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,班上转来一个女孩子 ,她的头发跟我一个发色,跟我差不多高。真羡慕啊 。

       “嗨,你好啊同学。”她主动像我打招呼了 。眼睛真好看,我不禁这样想 。

      “同学你怎么不说话了呢?”她颇为疑惑 。

      “侑!你不会把我忘了吧?”似乎是想起什么,很是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我想起来了,面前这人是我小时候的玩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既然被认出来了,还是答应一声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侑,我们能做同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玩伴啊,感觉让我不会那么累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侑!你干嘛呢!-”眼睛被蒙住,不用看我也知道是那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侑~”

         啧,又来了。“起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嘛不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3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2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1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很识趣的离开了嘛,哈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臭婊子,你干嘛呢!”一群人来到我们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他们,是经常在学校里欺负人的高年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这不是学校里面的小哑巴吗?”来首的朝我调侃,不,挑衅到。“嗯?还跟了一个小家伙?”恶心的目光移到了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?”显然是不知道他们是谁啊,尽然敢这么问他们,真是……没办法,我捂住了她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呼,看来不动下筋骨还是不能把他们甩开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过去,把眼睛闭上哦 。”我对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兔还是很听话的 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下五除二解决掉陪她回家吧,这么想,也这么做 。

       回眸一看,那孩子人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今天是她消失的第三天了,老师跟我们说,她转学了。

      挨打的几个人找上我了,他们嘲笑我,说我好心当成驴肝肺,说那孩子是因为害怕我所以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后桌的小男生们笑疯了,因为他们赌注又赢了,我又被抛弃了。

      唔,没没用的阳,别与他们争辩了,停下来啊!算了随他们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视角:第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熟悉的刺痛感让小糸侑的神经回到现实,原来是在地上的玻璃碎片划伤了腿,此时此刻正在向外留着鲜血。

      小糸侑试着站起身来,却又摔倒在地。门外一步三回头的七海灯子听到响声,马上转回来,想要敲门,唉?没锁?

       “侑,跟我来吧。”七海一开门望见了瘫倒在地的小糸侑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七海把小糸侑横抱起,后者则是颇为惊讶,大为疑惑的说了声你??!

       “侑 ,要乖乖的哦,我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来到床铺,一边处理伤口,一边哼着摇篮曲,是为什么呢?小糸侑突然觉得很困很困,闻着熟悉的气味,半梦半醒的合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在熟睡,她在忙碌,她在梦中,她在忙碌,她已睡熟,她在忙碌,可是毫无怨言,你问为何,只因是她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题外话:我放假了(•̀ᴗ•́)و ̑̑然而,我想把我王者荣耀微信区的段位打到20星,结果最后一把的时候,禁赛了????😢

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