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什么凌.

开学暂退

[绵风star]灯侑 佐阳 1章

ooc预警

渣渣文笔预警

灯O   侑A   (年差三岁   老师x学生)

佐O    阳A  (年差四岁   医生x警员)

双A同级为同学   阳提前试职被转正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阳春三月,春季的尾巴渐渐溜走,夏天露出了锋芒。夹带热气的风划过耳边,又增加了几许温度,树林被微风吹的窸窸窣窣响而不止。

      小糸侑踩着脚下的石块,发出哒哒的响声,嘴上哼着歌,很是自在呢。下一秒,她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,糟了,要迟到了。然后拔腿就跑,把自己身为Aplan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  刚刚到教室门口,她就听到同学们说今年要来一个新老师,望着那些兴奋的同学,小糸侑显得平静许多。去年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却来了一个Beta大叔,一瞬间在班上拉了许多仇恨。说不定今年也……但是剩下的话,小糸侑自己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七海灯子已经来到了教室,对大家严肃的说了一声安静后,在黑板上写下七海灯子四个字,然后清了清嗓子:“我是七海灯子,将会是大家本学期的授课老师和班主任,希望在下来的一个学期,能与大家好好相处,那么,第一排的开始,依次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七海灯子抬头望了一下,却与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对视上,愣了愣神,然后听起学生们的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不知多久,小糸侑淡定的站了起来,淡淡道:“我是小糸侑,平常喜欢看书和跑步,没什么讨厌的。”灯子点了点头,心里却暗暗记下这个名字,小糸侑嘛?还真有意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大家可以向我提问一下问题,我会一一解答,那么有同学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七海灯子撇了眼台下的众人,只是一眼,便被强大的气场震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您今年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23岁,研究生学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您是Alpha还是Omega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灯子挑了挑眉,从讲台上走下,来到发问同学的面前,俯下身,让那人被迫与自己枪灰色的瞳孔对视,一直盯到那位alpha耳根泛红才开口道:“你说,我是什么?嗯?这位同学?!你脸色看起来很不好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灯子假装不知道一样抚上他的额头,随后淡淡一笑,“啊,看起来不是身体不舒服呢。那是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”淡淡的气息打在脸上,学生终究是受不了了说:“老师,我我我我错了,靠太近了,太近了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灯子在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句,果然是一群小鬼啊,却见有一人头也没抬,依旧在刷题。





水了水了

凑合着看!

给老爷们跪了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