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什么凌.

开学暂退

[救赎]小糸侑x七海灯子 6章

ooc预警

渣渣文笔预警

赏文愉快ค(TㅅT)ค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皎洁的月光挥洒在重叠的两人身上,星星识趣的躲进了月太太的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七海灯子微微睁开眼睛,却见那平日毫无情绪的人抵着自己的额头,脸上流露出从未见过的愁绪,她显然没有发现灯子已经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睫毛好长,头发好蓬松,带着香气,灯子是这样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陪着我,别离开我,七海灯子前辈,好嘛……”

侑闭着眼睛,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到,很显然,她是不想吵醒七海灯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陪着你,不离开你,侑,也多相信我一些吧。”灯子没办法在装睡,利落的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,你,什么时候醒的?”小糸侑很是吃惊,迅速起身,却被挂在自己脖子上的一双手牢牢锁住。“没多久,就在刚才而已。”灯子的双手迫使两人继续刚才的动作,“礼尚往来,现在,不许动。”小糸侑当然不是没有原则的人,这点事还是知道的,乖乖的听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侑,可以这么叫吗?”灯子睁开眼睛,与侑对视上,“前辈喜欢的话,就叫吧。”这个称呼,灯子并没有觉得不妥,毕竟,她确实比小糸侑大几个月。“枝元同学她们都跟我说了,侑,你可以多相信我们一点的。”灯子用鼻尖戳着小糸侑,“很抱歉,对于你来说,那都是不好的回忆吧,放心,以后,有我陪着你。”小糸侑的眼中一闪而过了一丝恐惧,随后又平静下来,“不需要……我一个人就好。同学,你不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两页薄唇相贴,小糸侑的瞳孔收缩,她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,象征性反抗无果后遍也没有了举动,嘴角微微勾起:“罢了,就依你一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侑,需不需要是你的事,但是我一定会陪着你,”灯子郑重其事的说,“还有,唇很甜,也很软。”小糸侑搞不明白,这个前辈到底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说这种骚话的?

        一抹红晕爬上脸颊,罪魁祸首却欣赏着这一幕。“真是狡猾啊前辈。”只是一句话而已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愿意依着你。





水一下  周末更

等不及了就催我    我怕我又忘记了


评论(3)

热度(32)